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与石阡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年02月22日 16:38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1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与石阡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石阡县委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校领导银熙惠、欧阳恩良,石阡县委书记皮贵怀、县委副书记敖华、副县长杨峡,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7名在石阡县驻村第一书记,石阡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皮贵怀主持。

会上,银熙惠通报了我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敖华介绍了石阡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2021年帮扶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讨论,并重点对干部人才培养、教育事业帮扶、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学校向石阡县捐赠“迎新春·送温暖”物资53万元。

会上,韩卉首先对石阡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石阡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韩卉强调,双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持续发力做好帮扶合作工作是落实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的具体行动,自觉担当起帮扶合作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工作创新,在总结近年来帮扶合作经验的同时,统筹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升级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创新谋求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任务落实,各相关部门与单位要在会后进一步沟通协商,以清单化、项目化的方式,进一步抓好会上商讨事宜的落实,确保合作出成效,争取成为全省帮扶的示范。

皮贵怀在主持会议时对我校对石阡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对今年双方合作表达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