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3日 16:37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为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全力做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校督导的迎检工作,9月3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校纪委书记赵松,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出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工作专班的同志参会。

会上,肖远平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指导意见和省委有关要求传达提纲的通知》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督促的提示》。

赵松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刘照惠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韩卉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校上下思想同心,干部师生目标同向,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韩卉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要高质量持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归档、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党史知识测试、“我为群众办实事”、赓续红色血脉等工作,力争取得好的学习效果。二是坚持方向不变干劲不松,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持续开展好“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