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11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2021年11月02日 11:12 组织部 点击:[]

10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1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溪校区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培训班全体指导教师和优秀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校党委组织员田伟主持。

学员代表围绕参加学习培训的收获、思考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交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锤炼了鲜明政治品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力争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蒋雪明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据悉,培训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摆在最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通过举办专题辅导报告、“铸魂”工程读书班、主题研讨、参观学校“中国精神”长廊、观看《榜样5》和学校自主拍摄党员教育电视片《前浪》《风从云上来》等丰富的培训方式,增强了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了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淬炼、政治体验和党性锻炼,强化了发展对象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发展对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本期培训班共722人参加培训, 716名学员顺利结业,表彰了优秀指导教师4名、优秀学员82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