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

2022年06月22日 09:52 学校官网 点击:[]

5月19日至6月1日,学校2022年第一期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在花溪校区、宝山校区举行,全校500余名新党员代表参加。

5月19日,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校党委组织员田伟分别出席两校区的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认识,充分认识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在培训中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筑牢思想根基,练就过硬本领。要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经典诵读、专题报告、主题观影、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加深了新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锤炼了党性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