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6日 21:09 组织部 点击:[]

9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等。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雪明主持。

会前,银熙惠与党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党支部还通过支委与支委谈、支委与党员谈、党员与党员互相谈等多种形式,互相沟通交流思想。同时,按规定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书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蒋雪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22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逐一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银熙惠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银熙惠强调,我们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结合实际,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思想引领,持续优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十二项任务”,进一步彰显学校基层党建特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夏江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蒋雪明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和党员按要求制定了问题整改清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冯城城; 二审(校):卢杨; 三审(校):王媛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