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赴石阡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2023年11月03日 19:50 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 点击:[]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带队赴石阡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学校驻村干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校乡村振兴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和石阡县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令参加调研。


1C64B


银熙惠一行首先前往白沙镇桃子坪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曹令介绍了白沙镇相关情况。桃子坪村驻村第一书记彭茂清、桃子坪村党支部书记安光珍汇报了桃子坪村整体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三塘村驻村工作队员谢文汇报了三塘村整体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银熙惠对白沙镇党委政府、桃子坪村两委和三塘村两委为学校驻村干部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学校驻村工作队员们的慰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学校驻村干部真蹲实干,认真完成驻村相关工作。

随后,银熙惠一行实地参观了桃子坪村南瓜、茶产业和三塘村早熟黄桃产业。

                                                                                                            【责任编辑】一审(校):张杭; 二审(校):卢杨; 三审(校):何小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