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5日 15:48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1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院长支启军宣讲。

陈世国向同学们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开好局,起好步,立足五年,着眼百年”的目标。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恰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一百年的恢弘篇章。

支启军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做深入解读,他通过介绍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逐一向同学们解读相关内容。支启军对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表示了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他还强调,我们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认真学习并且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开展学院“十四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