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2021年01月14日 15:5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就党建样板支部和党建创新活动项目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就“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教师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对“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规划设想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教师党支部书记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邓晓蒨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同志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融入中心、推动发展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