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2021年04月01日 15:1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学习。

会上,院长刘瑾传达了学校“两代会”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她指出,“两代会”对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目标进行了规划,尤其是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一总要求,推进学院工作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提高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邓晓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将“质量”摆在发展教育的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发展机遇,找准短板和差距,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助推学校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