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02日 15:12 教育学院 点击:[]

3月31日,教育学院于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李祥、杜尚荣,副书记李帆及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近10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帆主持。

会上,吴嘉佳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胜洪指出学院要把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压实责任、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他对专题教育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充分认识本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此次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学习工作实践,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科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希望大家积极推进工作落实,把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