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09:48 学校官网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系系主任、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列席会议。

会上,杨建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院长周忠发、副院长盛茂银、院党委委员肖时珍、地理科学系系主任罗娅四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高校的教育管理工作者,必将坚持弘扬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建红在讲话中指出,两院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将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目标做好功课,切实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促进两院高质量发展。

何小明在点评中表示,受校党委委托列席旁听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并听取了几位老师的发言,此次学习研讨深入、学用结合,达到了学习要求和目的,希望今后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夯实理论学习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