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2年04月28日 15:45 学校官网 点击:[]

4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邓晓蒨详细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贵州师范大学 2022 年党建工作要点》,就师生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作了部署。

副处级组织员林秀娟传达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对各支部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填写上报的材料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进行了交叉检查。

韦志奋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勤于学习和善于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他用近5年的数据,介绍了学院党员教师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充分发挥的模范引领作用,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对标校党委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探索更有温度的基层党建,为人才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环境氛围,同时凝聚更多党员教师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