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学校动态>>正文

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督导工作

2015年01月08日 16:23  点击:[]

1月7日,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张绪晃副组长、黄智泯、 过敏凤、张恺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督导工作。在校党委书记韩卉校纪委书记唐本文、纪委副书记罗阳富、组织部副部长彭洁等的陪同下,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分别深入我校宝山和花溪两个校区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主要工作任务是督促检查五分之一的省属高校二级党委班子和党政一把手的整改进度和整改落实情况。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校随机抽查了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督导组分别与抽查的学校二级党委党政一把手进行了交谈,了解班子及个人整改落实有关情况;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详细查阅了被检查单位班子“两方案一计划”和党政一把手个人整改清单及整改落实的有关资料。督查后,督导组及时梳理督查意见,统一向学校反馈了督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