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学校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唐本文解读新《准则》和《条例》

2015年12月02日 09:15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刘肇军、蔡永生、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校长李建军主持。

唐本文从《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修改重点、特色亮点以及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对新《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建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其含义,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执行新《准则》和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党纪律作为从政用权修身律己的不可逾越的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