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学校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2015年12月18日 09:56  点击:[]

12月16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省委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各地(州)、贵安新区,省直有关单位、高校、企业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韩卉作为全省高校的唯一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侯正茂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部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总结我省开展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对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好“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卉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加快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交流发言,从狠抓“认真学习”这个前提、坚持“问题导向”这个方法、突出“两不误两促进”这个导向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三严三实”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韩卉表示,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