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9日 10:01 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知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于6月5日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守盈及全院教工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向全体与会党员教师介绍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详细说明学校及学院要求。

赵守盈就群众教育活动中全省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结合学院研究生等工作提出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去做。

杨建原传达了校党委韩卉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教师住房、学生就业、本科评估、专业建设等方面分四个部分进行了专题党课。一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二是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要求在专题教育中认真分析和查摆了当前学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学院的建设发展步伐。必须坚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锐意进取促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厉法治、聚精会神抓党建,以严和实的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四是对学院党委专题教育方案做了动员、安排及部署,要求在完成学校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会后,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会议相关精神,为接下来的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