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三严三实”讲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2日 10:06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点击:[]

5月21日,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响应校党委号召,5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武围绕“三严三实”讲了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参加。

杨文武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第一,“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杨文武分别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进行了阐释。第二,“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结合实际,杨书记从“修身不严”、 “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六个方面分别列举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第三,“不严不实”的危害。从个人、家庭、国家、社会等几个方面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危害。第四,“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从现实出发,着眼于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进步,着眼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引起全院教师的强烈共鸣。课后,杨文武结合学院实际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