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专网>>基层快讯>>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 王亚筑书记讲专题党课

2015年06月01日 10:07 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5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亚筑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讲了《摒弃“不严不实” 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的专题党课。

会上,王亚筑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参加专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紧接着,王亚筑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专题党课。王亚筑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以及“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具体现象和严重危害等六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王亚筑的党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具体,使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深受教育,拉开了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