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2018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召开

2018年03月09日 16:57  点击:[]

2018年3月7日下午,学校2018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6楼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全校各教学单位党委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委秘书和具体从事组织发展工作的同志共51人参会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做了《以提升质量为核心 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报告,对学校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发展党员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王媛君同志对《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性计划(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对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性计划推进、调研工作等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还对学校2017年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互查、互看、互评、互比”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四互”活动将分为五个工作组,用两周的时间,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开展个别访谈、实地参观考察、开展调研测评的方式,对2017年全校教学单位党委和机关党委在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开展全方位的“三查四十看”,活动评比结果纳入2017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实绩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