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5日 15:26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掀起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11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部所负责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接着孙谦向与会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从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概念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4个“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游泰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了主题发言,重点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全院之力加强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谈了理念、思路和举措。

最后,与会同志还深入研究讨论了《数学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了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实施的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行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