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省委党校原教育长周感华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5日 15:31 数学科学学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体干部、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见实效。12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邀请贵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原教育长周感华教授到院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聆听,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周感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他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精神进行了精辟解读,接着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观点,最后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论述。周教授在整个报告中引经据典,通过十九大报告原文与现实事例相印证,从历史发展与当前成就、国内发展与国际形势变化、当前任务与未来奋斗目标等多个纬度,向与会教职工奉献了一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指导性极强的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周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报告,收获良多。他们说:周教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活了、讲透了,我们听懂了、记住了,像这样的报告我们都想多听,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努力在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