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指导体育学院2020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09:55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1月19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指导,学校督导组夏江义、李帆到场督导,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参会。会议由蒙黎明主持。

会上,蒙黎明通报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蒙黎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蒙黎明同志提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完成个人对照检查和接受批评。

夏江义代表学校督导组点评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环节完整、检视到位,同时指出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会后要认真梳理材料按规定上报;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推动落实。

银熙惠做指导讲话,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扛牢主责主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提升政治能力,推动“双优”建设,抓好干部教育管理。二是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为着力点,加强教师的思想引领,培养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抓实对问题的整改。当下改,长久立,以务实的作风梳理好问题清单,制定好整改措施,逐一消化,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落实。

蒙黎明代表体育学院班子表态,一定按照银熙惠同志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认真制定好整改措施,以担当敢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消化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