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年01月19日 15:40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卉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校长肖远平领学《习近平这样谈统战》《中央统战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校党委委员姚作舟围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及在新时代如何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作主题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交流发言。

韩卉作学习小结并对贯彻落实提要求:一要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二要拟定学校贯彻落实《条例》的实施方案,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三要找准学校统战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四要强化督促检查,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目标绩效、干部考核和校内巡察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