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04日 11:44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3月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长肖远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刘朋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时的一个总体要求和五项重要指示,充分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

集体学习环节结束后,肖远平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系列要求。他指出,一支部的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贵州,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的重大意义,全面对照我省“十四五”时期“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积极思考在新发展阶段学校应如何在学科发展、专业和课程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研究生教育和教师教育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为探索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路径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与会同志分别从高质量抓党建、高质量抓工作、高质量抓落实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积极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