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开展“学党史 深调研 解难题 开新局 ”领题调研

2021年04月06日 16:59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安排,4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带队,围绕“学党史、深调研、解难题、开新局,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通过深入有关学院召开座谈会、查看有关资料等形式,就“守正创新中 奋力谱写学校宣传工作新篇章”开展领题调研。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传媒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围绕基层党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存在的困难;目前在党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建议意见等内容相继作了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刘照惠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基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凝心聚力全方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与会学院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过程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感悟思想伟力,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牢记初心使命,在为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要把握历史规律,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强化底线思维,在应对风险防范上下功夫;要发扬革命精神,在提升教职员工作风上下功夫。

刘照惠还督促检查了部分基层党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展,并就基层党委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作现场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