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11:18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会议。校领导银熙惠、罗永祥、欧阳恩良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韩卉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落实上级有关精神,提高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作部署安排;刘照惠传达学习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提示。

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教辅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