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贵州师范大学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年04月19日 17:47 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2021年4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同时在花溪、宝山两个校区举行。培训班5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员和培训班指导老师参加结业典礼。校团委书记施昆,校党委组织员、学工部副部长田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校团委副书记尹瑶等应邀参加结业典礼观看红色主题活动展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参加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参加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以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以诵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书法舞蹈展示等多种方式分组进行了红色主题活动展演,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年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仰。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围绕参加培训的体会、收获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结业典礼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指导教师。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背景下举办的。通过专题辅导报告、“铸魂”工程读书班、红色主题活动展演等,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强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章党规的学习,强化对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