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校组织发展工作会、“四互”工作反馈会暨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2021年04月22日 10:52  点击:[]

4月20日下午,学校2021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四互”工作反馈会暨组织员专题培训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及各“四互”工作组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校2020年“四互”各工作组组长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由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对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蒋雪明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本单位师生员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本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任务落实。要按照今年组织发展工作的有关安排,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要针对“四互”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四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召开了2021年组织员专题培训会,对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就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及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