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114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年12月02日 11:15 组织部 点击:[]

11月30日,贵州师范大学第114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同时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分别参加两个校区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培训班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训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两个校区的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收获、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培训深刻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强化了纪律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蒋雪明、何小明在总结讲话中,分别对两个校区培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继续做好长期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考察的准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次培训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摆在最突出位置,灵活运用专题讲座、主题研讨、读书班学习、观看《天眼之魂》展演、参观“中国精神”长廊等方式方法,加深了学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教育培训的生动性和实效性,使广大学员为实现从组织上入党向思想上入党的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班历时22天,282人参加培训,268人顺利结业,表彰了1名优秀指导教师和20名优秀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