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13日 16:3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党务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主持。

胡娅丽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并详实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扛起主体责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工作规律,统筹网上网下,力求方式途径的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本领和工作成效。

院长汪勇、副书记彭法结合学院陈列室建设,从抓好阵地建设,弘扬主旋律的角度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宋俊成联系工作实际对强化风险排查、抓实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