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7日 11:32 心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4月2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心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进入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师生仔细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瞻仰先烈们的照片,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历史,深切缅怀党在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当讲解员深情地讲解到身残志坚的杜蓉烈士时,师生们被她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倍感我们今天更应该奋发有为。

165B6

参观结束后,全场所有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蕾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2426A

 

随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作了即席讲话。她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师生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党史。她指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真切感受革命先烈绝对忠诚、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她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2539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