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1:54 学校官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花溪校区学院楼1205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陈世国作以《数字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干助力物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并做主题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必将坚持弘扬国家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陈世国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党团支部、各班级、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学用结合,提升学习效果,夯实理论学习基础。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全院师生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学用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