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7日 15:16 学校官网 点击:[]

3月3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教职工之家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副书记赵颐、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孙谦主持。

孙谦指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目的在于明确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基准、工作动能、工作目标,并通过宣传发动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

赵颐传达上级部署精神,并对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与会同志就有关工作问题进行交流。

孙谦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负起组织赋予的使命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在立德树人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