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高擎党旗、带头战疫”主题党课

2022年09月24日 16:58  点击:[]

923日晚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高擎党旗、带头战疫”线上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学院疫情防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成员共187人参加,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秘书赵健主持。

 

 

孙谦通过腾讯会议以“高擎党旗、带头战疫”为题讲授党课,党课从“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展开。他对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提出要求:要做到一颗忠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一颗爱心护校,要引导身边的同学们认真学习防疫政策,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守护学校安全和秩序;一颗耐心帮扶,成立线上课程帮扶小组,助力同学们的学习;一颗细心服务,用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好广大老师和同学;一颗恒心坚守,用更加顽强的意志和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引领身边广大同学做到坚持就是胜利;一颗决心服从,党员要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和引导身边同学树立夺取疫情最后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孙谦对专题党课作出总结并对参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学习、勤锻炼、获成长,一人手举一面旗,模范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