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09:18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部、党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观看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和高校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吴展城; 二审(校):卢杨; 三审(校):何小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