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3年09月06日 12:38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9月1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谦主持。



孙谦通报了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对《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进一步优化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学院党委秘书赵健对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安排。

紧接着孙谦为师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他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好“十三个坚持”的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他最后对各师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实基础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封承杰; 二审(校):卢杨; 三审(校):吴展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