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0年06月30日 12:59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根据最新形势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讲话。校长肖远平主持会议。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校长陈云坤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需注意的事项作了强调;副校长赵守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副校长罗永祥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作了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

韩卉从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控成效进一步显现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前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韩卉强调,后续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团结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打赢疫情防控的斗争,一是要从突出人员和校区两个重点,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从突出在学和开学两个环节,抓紧完善相关工作方案;三是从突出干部和党员两个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从突出督导和问责两个手段,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肖远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工作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三是按照“四个突出”的要求,更严、更细、更实地抓好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