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会

2021年12月10日 11:50 学校官网 点击:[]

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四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银熙惠,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第二轮四个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各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的方向。

在听取每一个巡察组的汇报后,银熙惠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她强调,各巡察组工作认真到位、组织实施有序、善于发现问题,确保了前期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各巡察组做好后续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关键少数”,透过业务问题分析政治上的差距,深化政治巡察,彰显震慑作用。二是要提前谋划起草巡察报告,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准确研判、“精准画像”,确保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第二轮巡察后续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