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11:48 学校官网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贵州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校机关党建工作,12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校工会主席巴建伟、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等机关党委委员以及机关40个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主持。

在会上,纪检监察党支部副书记李宁、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书记何小明、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周成海、社会科学科处与学报编辑部联合党支部书记杨斌、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丽、知行学院党支部书记齐松等作了交流发言。

银熙惠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是一篇指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对标落实,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二是认真分析研判,精准把握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问题。近年来,机关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机关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深入彻底整改,以整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奋力开创学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机关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始终围绕学校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服务中心、紧扣大局”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机关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