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座谈会

2022年06月21日 09:49 学校官网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和学校“5667”党建工作总体思路落实落细,深度打造“五个一批”工程,更好发挥学校党委遴选确定的党建带头人和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示范带动作用,6月8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举行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座谈会。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及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申报、组织部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校党委确定杨建红、胡娅丽、路世传、胡长华、孙谦等5位同志为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选树培育对象,确定何小明、章凤红、欧秀松、骆科建、罗禹、潘瑜、项君、张仁银、邢丹花、林秀娟等10位同志为全校首批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宣读《关于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评选结果的通知》,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就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目标任务协议书》作说明,随后,各党建带头人和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与校党委签订《目标任务协议书》。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选树培育对象代表杨建红和全校首批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代表章凤红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选树培育工作任务。

受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委托,蒋雪明作了讲话,对入选全校首批党建带头人、党务骨干选树培育对象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选树培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树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选树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思考、提前谋划,认真完成与校党委约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切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和方法,积极打造一批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对外辐射力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