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党员示范培训班

2022年07月11日 09:13 学校官网 点击:[]

6月16日至25日,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82名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和结业式。

6月25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式,蒋雪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希望大家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灵活运用了专题报告、集中自学、分组研讨、分享交流、考核测试、课程教学评价等方式,组织参训学员到息烽集中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增强了培训的生动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加强了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教育引导学校教职工党员不断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党员一致表示在培训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方法,促进了学习交流,收获了工作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