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中心学习组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3年09月13日 15:36  点击:[]

9月6日,根据校党委要求,为更好地将省委省政府高校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教职员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高校座谈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学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路言莉主持。

 

 

路言莉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长陈敏尔的讲话精神。她指出省委书记和省长的讲话对贵州高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对贵州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期望。

会上,姚鑫院长结合省委书记省长对高校办学及建设有关问题的要求,重点谈到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他要求各学科要充分发挥要各学科特点,在严把教学质量关的同时,做好科研工作,以教学推动科研发展,以科研保证教学质量。姚鑫还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重大工程,学院党政及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地做好第三期体育场馆的建设工作,为新校区三期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路言莉要求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和学科主任要带头认真组织学习,全院党员教职工更要以身作则,在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