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2013年09月13日 15:39  点击:[]

根据8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在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蒲芝权书记重要批示。会议均由党总支书记杨文武主持。

9月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文武首先传达了省长陈敏尔的讲话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根据讲话中有关我省高等教育学科建设发展的论述,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出发展中存在的差距,提出相应的发展措施。

9月6日下午,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上杨文武书记又给老师们传达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要求希望教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针对陈敏尔省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大多数年轻老师刚评上副教授,在教学和科研上正处于转型阶段,以及我院“双高”人员逐年增加,各自知识储存存在很大差异的实际,学院应及时采取新的激励措施改变这一现状,进行资源整合,培育新的增长点。这就要求我院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中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