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色专栏>>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与红湖中学党建带团建“不忘初心奋斗、不忘使命追梦”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6日 18:37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点击:[]

    10月19日中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与红湖中学党建带团建“不忘初心奋斗、不忘使命追梦”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党委副书记郭锐,安顺市平坝区红湖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大建、团委书记张静波,学院园林系副主任范泽熙,学院参加“大手牵小手”活动结对的同学与红湖中学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IMG_8100


    会上,杨建红首先对红湖中学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红湖中学的同学们提出希望,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追逐梦想,走向未来;红湖中学党委书记王大建表示,希望红湖中学的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参观交流,学到新东西,找到新方向,走向新未来。

    接着,大家以“我们那些年奋斗追梦的故事”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一起分享交流了自己对追逐梦想的理解感悟,在交流中拉近彼此的距离;交流结束后,我院的同学们向红湖中学的同学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追逐梦想-贵州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选编——希望同学们树立榜样意识,志存高远,追逐梦想,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学院特制笔记本——希望同学们记录下自己成长蜕变、奋斗拼搏的历程;学院明信片——寄予生活美好,无时不在,祝愿同学们幸福成长。随后,一起观看了我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

    最后,大家前往大礼堂观看 “遇见·偕行”迎新晚会表演,结对的同学和红湖中学的同学一起手牵手为同学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为了能让红湖中学的同学们多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在会前,组织他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院的学生活动室、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并和哥哥姐姐们,一起体验了大学的食堂生活。

    本次交流活动推动了学院与红湖中学“党建带团建”、“大手牵小手”的合作朝更深层次发展,同时相信未来在双方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不断探索出党建带团建的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