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第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11月12日 14:32 校党委组织部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2020年11月10日同时在花溪、宝山两个校区举行。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和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分别在花溪、宝山两校区结业典礼上作总结讲话,培训班11位指导老师和307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学校第108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自10月28日开班,共历时14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党校”线上专题学习,举办“铸魂”工程读书班和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等,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史”和党规党纪。此外,通过观看影片《焦裕禄》和学校自主摄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前浪》《风从云上来》等,引导广大学员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向身边榜样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强化了理想信念的思想淬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帮助学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实现从组织上入党向思想上入党的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广大学员的认真努力和全体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本期培训班共有298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朱灿、卢钢君等2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任静等11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