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行前谈心谈话会

2021年04月26日 17:25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2会议室召开了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行前谈心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银熙惠在主持会议时,结合近年来学校驻村队员工作开展的情况,给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提出了“五个要”工作建议,即:要服从安排,要知责担责,要主动谋划,要真情融入,要学会独立。

随后,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封承杰代表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发言。他谈到,作为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很幸运能够参与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把驻村工作干好。

 

最后,韩卉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多思多想,苦干实干,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高质量答卷;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守底线,保障安全,追求高标,充分展现师大干部的良好形象。此外,她还就驻村期间的工作纪律、学校相关保障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把《给新选派驻村干部的一封信》交到了大家手上。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经个人报名、各单位推荐、校党委组织部统筹比选,学校确定了汪行江、袁松、封承杰、赵峰、查春学、刘逸兴、江坤、张超、杨灿等9位同志为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人选。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新一轮选派干部将于4月底前到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