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年12月25日 15:45 法学院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院长潘弘,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副院长卫欢、余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基本概况、重点内容解读、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对学院未来工作作出相关安排部署。

吴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按照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抓落实,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整体发展,全面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宣讲,学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奋勇争先,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落实在具体的教书育人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