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2021级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05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为在2021级新生中实施“启航计划”,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切实做好“早选苗、早教育、早培养、早发展”工作,10月以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2021级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分为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介绍、习近平“七一”讲话专题宣讲、入党流程及条件介绍等环节,通过宣讲,让新生对学院党建工作、支部组织生活有初步了解;激发了广大新生与优秀为伍,向先进看齐,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青年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明确新生大学的奋斗目标,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还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优秀党员宣讲。优秀学生党员深入各班开展宣讲,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员风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活动仍在持续推进,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热情持续高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