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16日 18:00 贵州师范大学官网 点击:[]

11月13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专题会议,会议议题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校长肖远平传达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赵守盈、乙引、罗永祥,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姚作舟出席。副校长曾丽列席。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学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学校贯彻落实教育厅“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学校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等。

韩卉就相关工作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做好相关工作的部署与安排上来;二要完善工作方案,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相关措施,增强工作措施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三要强化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关闭